戴手套冬冬的新手套跟帽子,其實是給下一次冬天穿的,現在還太大 (打折買澎湖民宿的)。 冬冬好愛照鏡子,有時候連喝水都要照著鏡子喝。 手套還是需要的,因婚禮顧問為出門還是要穿的像這樣。 週末散步到爸爸的氣候中心 -- 目前正在"裝潢",宜蘭民宿不久前裝上了一面"螢幕牆",播放氣象資料很炫。 .兩段新影片: 商務中心爸爸玩遙控直升機 (很厲害的發明,小巧又穩定) (不好意思客廳有點亂) 租房子 爸爸身邊的"小"冬冬看房子做部落格等於自己做"媒體",報導居家新聞;但也突然領悟到媒體偏差的房地產可怕: 舉例來說,不管什麼理由冬冬每天都會哭一哭,如果我每天放一張冬冬房屋買賣哭慘的臉,放一張爸爸嚴肅的臉,然後一連放個30天,所有的觀眾就會被說服買屋我們是個不愉快的家庭,有個不愉快的小孩,可能有家暴... 真是太容易誤濾心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