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第4號)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總名額為550名。自治區十二屆人大一次會議以來,有11名代表因故出缺:調離新疆5名,於田縣選出的胡偉、洛浦縣選出的靳諾(女)、新疆軍區選出的王建民、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選出的鄧仁傑、烏魯木齊市選出的陳定武;去世3名,英吉沙縣選出的麥麥提敏·托合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選出的買買提努爾·阿力木白克、克拉瑪依市選出的買買提艾力·喀力阿吉;辭去代表職務3名,阿拉爾市選出的劉建新、喀什市選出的程振山、哈密市選出的古麗夏提·阿不都卡德爾(女)。
  截至2013年12月27日,有關選舉單位共補選代表10名:烏魯木齊市人大常委會選出的雪克來提·扎克爾、新疆軍區補選劉雷,伊犁哈薩克自治州人大常委會補選鄧章武,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大常委會補選楊育清,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人大常委會補選張金標,於田縣人大常委會補選馬學軍,洛浦縣人大常委會補選閆國燦,鄯善縣人大常委會補選張文全,哈密市人大常委會補選芒力克·斯依提,阿克蘇市人大常委會補選竇萬貴。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審議並通過了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補選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代表資格審查報告》。確認上述補選的10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代表資格有效。現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549名。特此公告。
   2013年12月30日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