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 記者17日從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獲悉,今年1月15日,北京市“掃黃打非”辦公室依據前期調查結果,取締了位於石景山區玉泉西街的假冒《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雜誌社,對涉案的中廉明鏡(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處以罰款20000元並沒收從事違法經營活動的電腦和雜誌的行政處罰。
   2013年9月,根據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轉辦的關於《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北京辦事機構涉嫌為假記者站的舉報線索,北京市“掃黃打非”辦公室等部門組成專案組開展調查。經查,《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主管主辦單位為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政府發展研究中心。確定了位於石景山區的《經濟與社會發展研究》雜誌社涉嫌以假冒正規期刊刊名、刊號,出版、發行非法期刊的違法違規經營行為。  (原標題:涉嫌假冒正規期刊違法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