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試彈/NHK:10點30分 北韓發射飛行物體 更新日期:2009/04/05 10:59 郭展毓 北韓預告要在最近幾天,試射人造衛星的計畫,終於在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10點30分啟 借貸動!日本NHK電視台在第一時間,進行新聞快報,首相麻生也出面呼籲民眾不要 房地產緊張;還好北韓的火箭如預期,從日本上空通過,分為三段掉落在日本海和太平洋上,沒有對日本造成傷 裝潢害,不過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北韓試射的是大浦洞二號導彈,已經危及國際安全。 NHK主播:「政府在剛剛發表,北韓發射飛?面膜瑼宣憿C」 台灣時間早上10點30分,日本NHK電視台新聞快報,北韓上空出現飛行物體,經過日本政府和美國國務院的確認,證明這就是北韓發射的 結婚西裝火箭。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安全確認,強化情報收集,還有迅速的通報,就是現在指示的部分。」 根據NHK的報導,北韓的火箭在發射後5分鐘,第一段燃料掉落在秋田 室內設計縣西部280公里的日本海後,繼續朝日本東北本土上空飛去,讓日本從上到下,充滿緊張氣氛。NHK主播:「最新的情報進來了,北韓發射的飛行物體,就在剛剛通過日本,往太平洋飛去。」 配備在 苗栗旅遊日本東京、埼玉、秋田和岩手縣等5個地方的愛國者三型飛彈,本來蓄勢待發,不過飛行物體從日本上空,超過3萬英呎以上的高度通過,最後在早上10點48分左右,這枚飛行物體確定掉落在日本東方2100公里的太平洋,北韓飛彈 租房子危機解除,沒有對日本造成任何損害,也讓這幾天繃緊神經的日本民眾鬆了口氣。 不過,北韓執行試射工作,已經震撼了國際媒體,南韓各大電視台停掉原先節目,插播新聞報導,美國的CNN也即時連線,不管北韓試射的到底是飛彈還是衛星,都 面膜已經成功贏得國際間的矚目。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8/1hafq.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