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人無故收到現金4萬多 送錢人:靈界友人指點 更新日期:2009/04/11 14:47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 代償的禮物嗎?台南市一名郭 東森房屋姓婦人先後莫名收到4萬多元的現金及沙發等禮物?花蓮民宿A正當婦人感到納悶時,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朋友的兒子送來的,而且送禮 票貼的理由居然是說「受到靈界友人指點」,要把錢送給爸爸的老朋友,讓婦人聽了哭笑不得。 日前郭姓 禮服婦人一覺醒來要出門時,發現有一包用白色信封袋裝著4萬8000元的千元大鈔就塞在自家信箱裡頭,「會怕啊,越數手腳就一直?代償搳A我最後就送派出所,(記者問:為什麼抖?),會緊張啊,怕說是詐騙集團設下陷阱。」 正當婦人納悶錢到底從哪來,沒想到過幾天又有人送沙 酒店工作發來,這才發現跟著送貨員過來的是自己朋友的兒子,一問之下才知道千元大鈔的現金就是他送的,只是送禮的理由真的很奇怪,「他說就是靈界友人來給他指示說,我?九份民宿籵S有錢叫他來送錢給他,我先生說有啊,我怎麼會沒有錢?」 婦人鬆了一口氣,還好找到送錢的人能把錢退回去,但這送禮理由與靈界扯上關係,真的是讓她哭笑不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土地買賣濠z群)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1/17/1ho7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