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錢還不夠 扣人證件再勒索 更新日期:2009/06/12 04:09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綽號「真厲害」的毒品通緝犯曾國航,在北縣搶劫陳姓計程車司機3000元,還搶 烤肉食材走被害人證件租車、辦手機,得手後又以電話恐嚇對方得手8000元; 賣屋陳某個性憨厚,不堪恐嚇留下遺書差點自殺,台北縣警局刑警大隊昨天逮捕他,曾嫌否認涉案?酒店工作暀j言不慚說「教運將做人,對方現金酬謝」,態度惡劣毫無悔意。 運將求超商轉交贖金 警方調查,曾嫌(27歲)5 ARMANI月31日曾勒索被害人3000元,被害人曾託三重市集美街某便利商店店員將錢轉交曾嫌,經調查男店員只是難推辭運將懇求幫忙,與該案無關 21世紀房屋仲介,不過便利商店代轉勒索款項,警方還是頭一次遇到。 台北縣刑警大隊偵四隊長黃國政說,曾嫌5月30日中午在三重市中正北路,搭上被害運將的計程車後,馬上亮刀行搶30 長灘島00元,又看對方滿頭白髮認為年邁可欺,嗆聲「碰上我算你倒楣」,要求將車開往新莊,還拿走被害人證件,拿去租車、辦手機,才願意放人。 不堪連續勒索 險投河 黃國政指出,被害運將原本 seo以為錢去災消,沒想到惡夢才開始,兩天內連續接到曾嫌10幾通電話,兩度要求拿錢解決,共付出8000元,運將個性憨厚單純,面對歹徒連續勒索,以為從此將難逃歹徒魔掌,心情低落,事發隔天竟寫下遺書想投河 房地產自盡,家人發現後力勸才打消念頭,並報警求助。 警方說,掌握監視器畫面後,前天深夜在新莊市新樹路逮捕涉案男子曾國航及劉姓女友,曾嫌身上有他人失竊的身分證,女警還在劉女內褲查獲海洛因2.27克,昨天將曾嫌依強盜、竊盜、強制、 賣屋恐嚇取財、槍砲罪嫌送辦,劉女也依毒品罪嫌被移送。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2/78/1l4hj.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