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假車禍真搶劫 惡警收押 更新日期:2009/06/29 12:33 陳昭仁 警界又傳出風紀案件,這回竟然是搶劫民眾的財物。台北市文山二分局交通分隊警察陳政聖,因為?日月潭民宿n欠2百萬卡債,竟然找朋友在高速公路製造假車禍真搶劫,得手近200萬元,犯案的員 麻辣鍋警事後逃逸,直到星期六才主動投案,警方事後將他紀兩大過免職,文山二分局長也因此遭到撤職。 TVBS 麻辣火鍋記者陳昭仁:「當時這名陳姓員警夥同一名共犯,先尾隨被害人,等被害人開車上交流道之後,再製造假車?火鍋吃到飽蛂A隨後搶被害人現金支票,將近1千多萬。」 被害人公司員工:「拿不明粉末,讓她(被害人)眼睛都看不到,還把她押起來,現在都 盤纏銀兩不敢來上班。」記者:「為什麼?」被害人公司員工:「嚇到了,警察搶劫。」 被害人是一名洋酒經銷商,當天剛好收完貨款準備回家,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金瓜石民宿。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文山二分局交通隊的陳姓員警,發現他在案發前,居然還騎著機車到被害人公司察看地形,行徑十分囂張。 由於他在案發之後就不知去向,曠職搞失蹤,逃亡2天才在台中打電話向 九份民宿長官投案。 這名陳姓員警,142期畢業,36歲,平常負責車禍事故處理以及交通疏導工作,由於他積欠銀行卡債將近2百多萬,早就被分局列為輔導對象。前文山二分局分局長吳啟瑞:「他本身這個以債養債,以卡債這種方式,造成 清境他債務越來越多,目前估計他欠下大概7家銀行的卡債。」 員警風紀再出包,台北市警察局將陳政聖記兩大過免職,並依竊盜和強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文山二分局長吳啟瑞,也因為監督不周,遭到撤換,辦公室幾乎空蕩蕩。 更令人唏噓的是,員警收押 汽車美容前,心中一直掛念4歲的小孩,只是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9/8/1m43a.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