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3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新北市林姓男子去年在汽車旅館開毒趴逮捕,他懷疑店家報案,前晚在臉書撂人包圍旅館並嗆聲“殺警”;不過,林男15日到警局說明明顯龜縮,做完筆錄後還問能否戴上口罩離開,讓警方直搖頭。
  在臉書揪眾砸店的林建宏(22歲),去年底在新莊區美麗心汽車旅館內開毒趴遭查獲,被判刑4個月,林男懷疑是旅館員工通風報信;前晚他PO文“現在砸店兄弟相挺,整間砸掉,兩百臺車夠不夠?現在喝醉命都不要了啦!砸給他爛!我喝醉警察都殺啦!”
  林男並“現場連線”、PO上照片炫耀“破300人了”,警方趕抵現場後只看到40多人聚集在該地點集合準備出游,研判整件事應是林男“膨風”;自稱“傳說中的MAN”的林男對此相當不滿,又在臉書貼文強調當晚真的來了幾百人,只是手機太爛、沒有“全景模式”,畫面塞不下,“明明一兩百人,警察瞎了逆,這就是MAN。”
  由於旅館不願追究,到場民眾陸續被警方勸離;林男昨天下午到案說明,否認“撂人”包圍旅館,且不斷以“喝醉”、“忘記”當藉口,甚至反問“媒體會不會拍照?能不能戴口罩?我不想露臉”,警訊後將他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臉書撂狠話“殺警”到警局後龜縮要戴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