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中關係更上層樓 歐巴馬揮別北京 更新日期:2009/11/18 21:29 (中央社記者黃季寬北京18日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下午結束對中國的國是訪問,乘專機離開北京, 襯衫轉往韓國。 歐巴馬今天上午和中國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進行會見,共進工作午 會場佈置餐,下午參觀長城,然後結束這次對中國4天的訪問。這是歐巴馬就任美國總統後,首度訪問中國。 土地買賣 歐巴馬於15日抵達上海,開始展開對中國的訪問。16日傍晚到達北京,在北京期間,17日與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會談,會 好房網 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還在昨今兩天分別前往北京故宮和長城參觀。胡錦濤並於16日和17日兩度晚宴歡迎他。 17日中美發表聯合聲明,歐巴馬 保濕面膜於今天在會見溫家寶時,以戰略夥伴關係形容美中關係。 在中美聯合聲明中,雙方重申致力於建設21世紀積極合作全面的中美關係,並將採取切實行動,穩步建立應對?租屋@同挑戰的夥伴關係,顯示歐巴馬此行推動中美關係更上層樓。 歐巴馬還於昨天與胡錦濤共同會見記者,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其中涵蓋台灣關係法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歐巴馬並對兩岸關係的發展 酒店經紀表示肯定。 在上海期間,歐巴馬與中國青年進行了交流互動。 至於歐巴馬原計劃今天在北京會見維權人士,則因故未能舉行。 此外,歐巴馬肯定中國表示人民幣匯率將走向市場化。 歐巴馬也就西藏和人權問題發 澎湖民宿表看法。他指出,人權是普世價值,他期待中國和達賴代表能透過溝通解決雙方問題和關切。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何亞非,中國駐美國大使周文重和美國駐中國大使洪博培等,今天前往機場送行。 在訪問中國之前,歐巴馬訪問了日本、新加坡, 保濕面膜並出席亞太經合會第17次非正式領導人會議。981118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8/5/1v80w.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