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稱與被幫的哥僅ssd固態硬碟價格喝過兩回酒
  新聞回放:3月17日晚,盤錦市雙檯子區兄弟倆打車,因費用問題與出租車司機發生口角,兩人被出租車司機朋友抗癌食物第一名刺死,犯罪嫌疑人逃跑。
  首期報道題目:《為母慶生後 ARMANI親哥倆被人扎死》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佟陽)備受外界關註的盤錦市雙檯子晟華苑小區“3·17”傷害致死案告破。19日中午,犯罪嫌疑人谷某在葫蘆島被警方抓獲歸案。據介紹,谷某整合負債於當日上午剛辦完復婚手續,晚上出車遇到熟人與乘客發生糾紛,上前“幫忙”拿刀捅死兩人。
  涉嫌殺網站優化害兩兄弟
  嫌犯在葫蘆島被抓
  據盤錦警方介紹,17日19時27分,雙檯子區晟華苑小區實驗中學西側一足道會館門前發生一起殺人案,造成2人死亡。經警方初步調查,兩位死者姓關,系中年男子,同胞兄弟,哥哥53歲,弟弟51歲。二人當晚因出租車費用問題與出租車司機白某發生口角。
  案件發生後,盤錦市公安局迅速啟動市級卡點進行堵截布控,查詢調取一切可用信息,深掘細挖線索爭取快速破案。經過偵查,3月19日中午,犯罪嫌疑人谷某在葫蘆島市出現,盤錦市公安機關迅速派出精幹警力趕到葫蘆島市,在當地警方配合下,將谷某成功抓獲。
  幫的哥別住醉酒乘客
  掏刀殺死兩人
  據司機白某單方面講述:事發當晚,他拉著關氏兄弟從事發地到四季城小區,在駛出一段距離後,當時說好是10元錢,但關氏兄弟只給5元,氣憤之下,白某又把關氏兄弟拉回了原地,原本喝了酒的關氏兄弟惱羞成怒,對他進行毆打,白某當場撥打110報警。
  此後兄弟二人想打其他出租車離開現場,白某攔住二人不讓離開,就在此時犯罪嫌疑人谷某(谷某與白某以前認識)駕駛一輛無牌照銀灰色捷達車路過此地,下車詢問白某是否需要幫忙,白某稱“不用,我已經報警了”。這時,關氏兄弟已換乘上另外一輛出租車欲離開現場,被谷某駕駛捷達車追上別住。
  關氏兄弟二人在醉酒狀態中下車對犯罪嫌疑人谷某實施毆打。在廝打中,犯罪嫌疑人從衣服兜內掏出一把單面刃的尖刀將關氏兄弟二人扎傷後駕車逃離現場,兄弟二人因失血過多當場死亡。
  和的哥吃過兩次飯
  剛辦完復婚手續
  據犯罪嫌疑人谷某交代,自己出生於1977年,家住盤錦市雙檯子區建設街道鐵路社區,無業。17日上午他與離婚的妻子復婚,心情不錯的他晚上準備和妻子還有家裡人一起慶祝一下,在去吃飯的路上,遇到了白某。其實自己與白某並不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只是有兩次在飯桌上一起吃過飯。在看到朋友被欺負後,谷某開車把正要離開的出租車別住。這個時候關氏兄弟稱跟你有啥關係,別沒事找事,進而發生了身體上的衝突。因為對方是兩個人,其招架不住,隨後從兜子里拿出了一把近一尺長的刀,朝兄弟二人捅去。
  據審訊谷某的民警告訴記者,“兩名被害人各身中四刀,其中一人腹部的靜脈被扎斷,另外一人的背部動脈被扎斷。兩人流血過多,當場死亡。”谷某的刀具並不是平時隨身攜帶的,谷某交代,“刀是當天上午路過一個擺攤的朋友,看到他有刀,覺得挺特別,就順手拿了一把。”
  行凶後谷某將刀遺棄,目前警方正在尋找這把被遺棄刀的下落。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盤錦
  盤錦新聞熱線:13998714025
  (原標題:上午剛辦完復婚晚上幫人刺死哥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