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邵洋洋文李斐斐攝影
  本報訊 昨日,為期兩天的2014年河南省“體彩杯”幼兒基本體操表演大會在洛陽市體育中心體育館閉幕,此次比賽,來自全省的26個幼兒園代表隊的近500名學齡前兒童同台競技,展示幼兒體操的魅力。經過最終角逐,新鄉市育才幼兒園、新鄭市實驗幼兒園等獲得自編操項目的金獎,平頂山市郟縣三立幼兒園、洛陽市實驗幼兒園等獲得規定操項目的金獎。
  據瞭解,此次表演大會由河南省體育局和河南省教育廳主辦,洛陽市體育局承辦。比賽分為規定操和自編操兩個項目,每個項目均設金、銀、銅三個獎項。
  “幼兒體操項目可以提高幼兒的柔韌性、協調性和靈敏性,還可以增強幼兒的表現能力和團隊意識。”洛陽市直機關第二幼兒園的老師趙斐說,開展幼兒體操好處眾多,也很受孩子們的歡迎。  (原標題:近500名兒童洛城競技幼兒體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