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5月19日訊(通訊員 馬紫焱 楊葉媚)5月18日,在高速交警醴潭大隊轄區金魚石卡口,一對中年夫妻吵架欲輕生,經民警們耐心勸解後,最終言歸於好。
  當天下午5時許,一陣急促的呼救聲在金魚石卡口響起。民警從窗口望去,一名四十歲左右的婦女向崗亭跑來,口裡不停的喊著救命,在其身後緊跟著一名中年男子。民警劉濤迅速帶上單警裝備衝出去,將男子控制,並把女子帶到崗亭。
  經詢問後才知道,這是一對夫妻,在車上發生口角,男子氣不過,開到金魚石卡口將妻子趕下車追打。於是出現了開始的那一幕。
  “實在受不了這個女人了,乾脆打死算了,我也不想活了!”男子氣憤地說道,“天天都在鬧,就沒消停過,哪裡有這樣的人。”
  該男子姓張,安徽人,常年帶著妻子跑貨運,家裡兩個孩子正在上大學,家庭負擔重,夫妻倆時常鬧矛盾,甚至大打出手。
  “他經常罵我打我,要不就離婚嘛,老是動手乾什麼。”女子也覺得滿腹委屈。
  “我們昨天也吵架了,還互相動了手。”張師傅邊說邊把自己身上的傷痕給民警看,“我以前在市場找貨源的時候,對年輕的姑娘多看了幾眼,她就一直抓住這個事情不依不饒,搞得我無心跑車。”
  詳細瞭解了情況後,民警孫藝奉將他們帶到崗亭進行勸說。夫妻倆同甘共苦這麼多年,孩子都長大成人了,更應該好好珍惜這一切。
  在民警的耐心勸說下,夫妻倆終於氣消了,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也覺得相守二十年確實不容易。“我們剛纔太衝動了,差點犯下大錯,謝謝你們的開導。”最終,夫妻倆重歸於好。
  “貨車駕駛人長途跑車非常辛苦,壓力也大,尤其是在高速上,如果心情不好,開車容易出狀況,家屬們一定要多多包容,理解他們的不容易。”民警劉濤說道。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駕駛人朋友:出行在外,註意安全,保持平和的心態上路,也希望家屬們支持駕駛人的工作,互相理解,愉快出行,平安回家。  (原標題:跑貨運時吵架丈夫揚言要打死妻子 民警勸解後言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