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新田站5月24日訊(分站記者 賀華建) 5月23日下午,新田縣召開計生業務暨“單獨二孩”培訓會,學習貫徹湖南省“單獨二孩”政策,部署下段工作。
  培訓會邀請了市計生委相關負責人就“單獨二孩”政策的解讀和二孩申請材料、辦理程序以及相關計生業務知識等內容進行詳細、系統的講解和培訓。
  會議還就全縣計生系統如何更好貫徹實施“單獨二孩”政策作了安排部署。同時要求各級各部門確實做好“單獨二孩”政策的傳達學習和宣傳,及時做好“單獨二孩”辦證程序、條件、時限及需要提交的全部證明材料的公開、公示工作,使群眾進一步瞭解服務辦事流程,確實為群眾提供優質服務。
  縣政府副縣長李祥佐以及縣直單位計生專乾,各鄉鎮計生分管領導和計生業務人員、縣計生委機關幹部職工參加培訓。  (原標題:新田開展計生業務暨“單獨二孩”政策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