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16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童丹
  信息時報訊(記者 童丹) 一個普通交警身為人父卻無法盡責的情感故事,通過短短8分鐘的微電影《我的不靠譜爸爸》演繹出來。“看得我都含淚了——警察和警屬都不容易啊!”網友看完廣州交警在父親節推出的微電影后感慨地說。
  昨天是父親節,廣州交警推出了一部微電影——《我的不靠譜爸爸》。故事開頭是一個小男孩在學校里向同學們講述自己的交通俠爸爸的故事,卻引來同學們的嘲笑和質疑。與此同時,作為交警的爸爸在路面上忙碌著:幫忙推壞了的汽車、疏導交通、處理糾紛……一直忙到晚上8點多才回到家中。家人的不理解、孩子的委屈讓這個每天忙碌的交警父親心存愧疚,在孩子心裡的形象也支離破碎。經過一番考慮,交警父親打扮成一個鋼鐵俠來到學校,並通過這種方式向孩子們講述交通安全的知識。這個“鋼鐵交通俠”父親讓孩子感到驕傲。
  昨日該微電影在廣州交警的微博上發佈後,引來了眾多網友的關註。網友們表示,“感謝廣州警察們給城市的安全感,父親節快樂!”
    (原標題:我爸爸是“鋼鐵交通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