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原副市長權俊良濫用職權、違規干預鐵礦價格評估、低價轉讓探礦權,造成國有礦權轉讓費損失5.2億多元,涉嫌受賄360餘萬元。19日上午,權俊良濫用職權及受賄一案在宿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檢察機關指控,2003年至2012年間,權俊良先後84次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吉立昌等人謀取土地報批、企業獎勵、礦權轉讓、幹部人事調整等方面利益,摺合人民幣360餘萬元、美元2000元、歐元2000元。據起訴書所指控事實統計,霍邱縣共有21名幹部為了職務升遷、崗位調整而向權俊良行賄。
  權俊良在庭審中辯解稱,自己在提拔為副市長前,因感到國家反腐力度加大,怕影響仕途,便退還了受賄的一處房產和三筆現金,認為這部分不屬於受賄。對於濫用職權的指控,權俊良也予以否認。
  據新華社  (原標題:致5.2億國有資產流失 安徽六安原副市長受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