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陳海生 劉操 通訊員白公宣 龔宣報道 一男子網上找工作時被騙入傳銷組織。22日下午,他利用上廁所的機會,從出租屋三樓拉著電線滑到二樓平臺,再跳到一樓成功逃出傳銷窩點。
  找工作落入傳銷組織
  22日下午4時許,白雲區竹料鎮竹料大街一齣租屋三樓的陽臺處,一名20多歲的男子爬出陽臺作勢要跳樓。“當時他手抓著電線,順著往下滑,滑到2樓的平臺後,他縱身跳到一樓一家廢品收購站的紙箱上。”據目擊的街坊回憶,跳下男子只是手部有點擦傷。
  “他下來後也沒說話,臉上很憔悴。”街坊黃先生說,不一會有幾名中年男子跑了過來。警察來後將他們帶離現場。黃先生說,這時才知道該男子是落入了傳銷組織。
  據知情街坊介紹,這名男子姓唐,清遠人,20來歲。“他原來在惠州,上網找工作時遇到一個陌生女子,說可以幫他。”該街坊說,誰知,女子所謂的“好工作”竟然是傳銷。
  小唐到了廣州白雲區的竹料鎮後,就被他們困在一齣租屋的窩點里,與家人也失去了聯繫。
  發短信向父親求助
  小唐發現自己被騙後,一直都想從傳銷窩點逃脫。22日下午,他利用上廁所的機會,偷偷給父親發求助短信告知被困的地點。當天下午3時許,其父親報警並尋來。接著就發生了上述的那一幕。
  據房東介紹,這些男女是一個星期前剛簽約入住的。“月租100多元。屋內40多個平方米,一房一廳,住了五六個人。”房東說,這些男女沒有工作,經常在屋內大聲念著一些東西,房內有許多自我鼓勵的傳銷資料。而還有街坊看到他們常去揀一些爛菜或是爛茄子吃。
(原標題:有人跳樓!原來是為了逃離傳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