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更多武漢人藝音樂劇《尼爾斯騎鵝歷險記》7月5日全國巡演發佈時間: 2014-07-03 16:14:51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石倩 通訊員趙慧)7月5日,大型童話音樂劇《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將啟動歷時2個月,全國22個城市30場巡迴演出之旅。這也將成為武漢市巡演城市最多,巡演時間最長的原創劇目。
  由武漢人藝創作投排的大型童話音樂劇《尼爾斯騎鵝歷險記》是武漢市第一部原創音樂劇作品。該劇是唯一一部榮獲諾貝爾文學獎的兒童小說,也是瑞典女作家拉格洛芙最有名的作品。該劇由武漢人藝聯合英國創作團隊一起打造,從2013年11月2日在中南劇場首演至今,連演40餘場,獲得社會廣泛好評。
  著名導演陳薪伊評價該劇把觀眾的審美提高了很大一個層面;《歌劇》雜誌執行總編游暐之說這部音樂劇並不像一個初生的小兒,而是相當完整,像是在舞臺上歷練過一段時間的作品;國內多家主流媒體評論該劇可媲美“獅子王”;觀眾評價這是一部具有“國際範兒”的童話音樂劇。社會各界高度評價了音樂劇《尼爾斯騎鵝歷險記》的整體呈現,認為其詮釋的關於平等、合作與愛的普世價值主題,具有很深的社會意義。
  該劇將於7月5日起開啟歷時兩個月,全國22個城市30場巡迴演出之旅。此次的巡演,會進入深圳,重慶,溫州、大連等多個城市,該劇作為保利院線“打開藝術之門”的重點劇目,巡演時長打破了保利院線的紀錄。
  據武漢人藝總經理田清泉透露,保利院線的劇場可謂是全國最高端的劇場。目前,武漢人藝正和蘇格蘭歌劇院洽談,將打造《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國際巡演版。國際巡演版將採用一半蘇格蘭演員,一半中國演員的陣容,將用中英兩種語言演唱。田清泉介紹,武漢人藝的目標是,通過努力,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打造成真正具備標誌性文化品牌,力爭使之成為傳世力作,為武漢文化作貢獻。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巡演海報
  附:《尼爾斯》全國巡迴演出表
  時間
  地點
  2014-7-5、7-6
  武漢琴臺大劇院
  2014-7-11
  溫州大劇院
  2014-7-13
  麗水大劇院
  2014-7-15
  舟山普陀大劇院
  2014-7-17
  寧波文化廣場大劇院
  2014-7-19
  無錫大劇院
  2014-7-21
  泰州大劇院
  2014-7-23
  合肥大劇院
  2014-7-25
  馬鞍山大劇院
  2014-7-27
  張家港保利大劇院
  2014-7-29
  常州大劇院
  2014-7-31
  常熟大劇院
  2014-8-2
  昆山文化藝術中心
  2014-8-5
  深圳保利大劇院
  2014-8-9、8-10
  重慶大劇院
  2014-8-13
  宜春文化藝術中心大劇院
  2014-8-16、8-17
  河南藝術中心
  2014-8-19
  山西大劇院
  2014-8-22
  烏蘭恰特
  2014-8-25
  青島大劇院
  2014-8-27
  濰坊大劇院
  2014-8-30、8-31
  大連國際會議中心大劇院
     (原標題:武漢人藝音樂劇《尼爾斯騎鵝歷險記》7月5日全國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