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樊雪婧通訊員崔晶文圖
  本報訊“15日一早,我出門辦事時把背包丟了,報警後沒見有回應,以為找不回了,沒想到後來關大姐給送回來了,真是太感謝她了。”昨日11時許,在洛陽市洛龍區市容環衛局,康先生拿著失而復得的5000元感動地說。
  康先生口中的關大姐,名叫關榮芳,是洛龍區市容環衛局的一名環衛工人。15日一早,她在開元大道和孫辛路交叉口進行保潔時,看到路邊綠化帶里有一個男士背包,就趕緊將其交給了自己所在的龍沃保潔公司。經過清點,包內有5000元現金和失主本人的教師職稱表等貴重物品。保潔公司隨即又將包交給了洛龍區市容環衛局,通過其與洛龍分局共同搭建的失物招領平臺,這才找到了失主康先生。
  “關榮芳家庭情況十分困難,每個月只有1300元左右的工資,家裡還有一個長期需要治療的病人,能在撿到背包的第一時間將現金交回來,這種精神很可貴,值得大家學習。”洛龍區市容環衛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原標題:環衛工拾金不昧,5000元物歸原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