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欒樹 台灣欒樹:別名~苦楝舅 ~(大型的羽狀複葉.形狀很像苦楝樹) 科名:無患子科.落葉喬木. 產地:台灣特有種. 借貸 名字中有(台灣)表明是台灣特有種.樹性強.生長快.是很 網路行銷理想的行道樹種.可以面對生長環境最嚴苛 的種種折騰.難怪有人拿它當勵志典?部落格d呢! 秋風乍起.欒樹準時開花.細小的黃色星狀點綴著一點紅心.串串掛滿樹頭.煞是黃金花雲. 部落格 台灣欒樹.它喜歡陽光充足的地方. 春天.它從光禿禿的枝條上長出鮮嫩的樹葉.夏天一到.則以濃綠的樹葉為過往的行人 部落格提供涼蔭. 秋來.微小的黃花以花海戰術衝擊人們的視野.清風拂過.構成一波波的黃金花浪.讓人不由得~ 仰頭讚歎啊! 台灣 酒店兼職欒樹.花期總在秋天開始. 然後.隨著秋風成群灑落一地.只是.落英繽紛卻是另種感動的開始...... 黃花落盡.豋場的是像燈籠.又像汽球的可愛果 婚禮佈置實~一串串三稜狀氣囊的萌果 顏色變化交替.由紅磚色轉粉紅.淺褐.入冬後轉為深咖啡色. 萌果自動?開.像是展開翅膀.載著成熟的小種子到處漂泊落腳. 然後.又是一 酒店打工棵棵新生命的開始.... 台灣欒樹.一年四季中.忙著換裝 像極了舞台上炫麗的模特兒.呈現著最豐富的色彩. 難怪~四色樹 ~封號.不徑而來. 而它的色調變換多樣.又有~台灣欒?室內裝潢堷.台灣金雨樹 ~之名呢! 季節更迭中.嫩綠.濃蔭.繁華.盛果.台灣欒樹總是配合著季節鮮明的變化. 此刻.台東的山中.海岸.路旁.依舊搖擺著台灣欒樹綠色.黃色.與紅色繽紛的繁華. 就等著旅人的足跡了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