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每日郵報》8日報道,英國威廉王子夫婦7日抵達紐約,首次以王室成員身份正式訪問這座美國城市。夫婦倆行程緊湊,被媒體形容為“旋風式”訪問。據悉,此行的主要目的是為保護野生動物募款。
   在美國多地爆發示威游行之際,紐約市警方擔心威廉夫婦成為示威者的目標,決定派出SWAT特種部隊負責安保。訪美期間,威廉將單獨前往華盛頓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面,懷孕的凱特王妃則會留在紐約探訪弱勢社群兒童,屆時她也會受到重重保護。9日,威廉夫婦還將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及其女兒切爾西。
   威廉夫婦受到美國粉絲的熱烈歡迎,懷孕5個月的凱特穿上英國平價孕婦品牌大衣,孕肚明顯。對素有“王室情節”的美國人而言,花5萬美元跟威廉王子夫婦握下手也很值得。據悉,7日晚,威廉王子夫婦出席由他們和哈里王子成立的皇室慈善基金會的美國分支舉行的私人晚宴,為基金籌款。參加晚宴的非富即貴,每人需支付5萬美元入場費。紐約15對富豪夫婦參加晚宴,並與威廉夫婦握手,入場費則入賬皇室慈善基金會。
   據英國媒體報道,威廉王子將於2015年初訪問中國,而屆時凱特王妃即將臨盆,所以不會一同前往。
   華商報綜合報道 袁金會  (原標題:威廉夫婦紐約慈善行 握下手要5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