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員 施琛 本報記者 金丹丹
  早報訊 今天下午,杭州市第七屆中學生社會實踐現場招聘會將在杭州市青少年發展中心進行。
  今年,杭城新增加了100家社會實踐基地,目前共有208家基地,這次有133家將推出寒假實踐崗位。
  崗位類型今年也更豐富,除了就近就便的街道社區、最受青少年歡迎的電視臺報社、工作嚴謹的政府機關單位、專業性極強的醫院醫療機構、常年對外開放的博物館圖書館以及特點各異的企業公司等,今年還加入了“司法鑒定所”等很多平日里只能在影視劇中見到的單位加入。
  在現場招聘會上,各基地的工作人員會到現場招募,學生要現場遞交應聘表並接受面試,錄取後簽訂《實踐勞動合約》。
  之前,已有兩千多名高中生通過微博自主擇業、報名參加,打算在寒假“找一份稱心的工作”。沒來得及預約的同學,今天下午(13:00-16:00)也可以直接去會場“找工作”。
  (原標題:寒假去哪兒“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