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玫-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 芝玫-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 經濟不景氣,時機歹歹(台語).. 超愛嚐鮮的我 小型辦公室趁著iherg 買房子o大合購可以省下$20元訂了一盒芝?辦公室出租?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 特價$220元 (原價$240元)哈 九份民宿 ~ 哈 ~ 好開心 芝玫-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外盒包裝很平常! 俗話說:好酒沉甕 土地買賣底! 打開紙盒,大大的蝴蝶結吸引了我的目光,讓我的嘴角不由得往上揚..外表加分^^希望蛋糕也能讓 術後面膜我驚歎不已喔   只看到蛋糕側面的細緻度..已經讓我的情緒向上飆升,準備high到最高點了 看到這麼細緻的蛋糕,開心 烤肉食材之餘,顧不得要慢慢切,瞧 ~ 我的切的太粗魯了 外表被我切的不美觀..當然是不會影響蛋糕的品質與口感囉^^ ㄝ ~ 嚐起來真如店家所言:綿密細 21世紀房屋仲介緻,入口即化,香嫩滑順 看似甜食,入口後卻僅微甜;名為乳酪,入口後卻又不膩口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個人覺得 ~ 芝玫-日式和風輕乳酪蛋糕>羅拉-高鈣蛋糕 租屋網 芝玫蛋糕專門店 營業時間:am9:00~pm10:30 TEL:02-28356956‧02-28338898 FAX:02-2833889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http://www.cheesemate.com.tw/product_details.php?ProductID=12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