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個說話的技巧(下) 128個說話的技巧(下) 84、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85、不懂得自愛的人,是沒有能力去愛別人的。 86、做事就是在學做人而已。 87、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88、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89、勇於接受別人的批評,正好可以調整自己 關鍵字行銷的缺點。 90、感謝上天我所擁有的,感謝上天我所沒有的。 91、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92、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93、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94、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95、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關鍵字廣告 96、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97、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98、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99、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100、大多數的人一輩子隻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101、太過於 吳哥窟欣賞自己的人,不會去欣賞別人的優點。 102、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103、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的。人的心若死執自己的觀念,不肯放下,那麼他的智慧也只能達到某種程度而已。 104、人家怕你,並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並不是一種辱。 105、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酒店兼職 106、不要刻意去曲解別人的善意,你應當往好的地方想。 107、世上的事,不如己意者,那是當然的。 108、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109、吃了就一定要拉,人一定要學會隨緣放下,否則就會便秘。 110、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111、我能為你煮東西,但我不能為你吃東西。各人吃飯是各人飽,各人生死是個人事。 112、看輕別人 信用貸款很容易,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 113、你只管活你自己的,不必去介意別人的扭曲與是非。 114、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115、如果你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一天,那就是一種福氣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經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多少人在今天已經成了殘廢,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經家破人亡。 116、 租房子是非和得失,要到最後的結果,才能評定。 117、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118、當你用煩惱心來面對事物時,你會覺得一切都是業障,世界也會變得醜陋可恨。 119、欲為諸佛龍象,先做眾生馬牛。 120、雖然我們不能改變周遭的世界,我們就只好改變自己。 121、當你明天開始生活的時候,有人跟你爭執,你就讓他贏,這個贏跟輸,都只是文字的觀念罷了。當你讓對方贏,你並沒有損失什麼。所謂的贏,他有贏到什麼?得到什麼?所謂的輸,你又輸到什麼?失 個人信貸去什麼? 122、我們大部份的生命都浪費在文字語言的捉摸上。 123、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 124、別人可以違背因果,別人可以害我們,打我們,譭謗我們。可是我們不能因此而憎恨別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保有一顆完整的本性和一顆清淨的心。 125、與任何人接觸時,要常常問自己,我有什麼對他有用?使他得益。如果我不能以個人的道德、學問和修持的力量,來使人受益,就等於欠了一份債。 126、如果一個人沒有苦難?景觀設計熒P受,就不容易對他人給予同情。你要學救苦救難的精神,就得先受苦受難。 127、 一般人在遇到對方的權勢大,財富大,氣力大,在無可奈何的情形之下而忍,這算什麼忍耐呢?真正的忍是,就算他欺負了你,對不住你,但他什麼都不及你,你有足夠的力量對付他,而你卻能容忍他,認為他的本性和我一樣,只是一時糊塗,或在惡劣的環境中受到薰染罷了,你不必與他計較,能在這樣的情況及心境之下容忍那才是真正的忍耐。 128、如果我們放眼從累生曆劫去看,那麼一切的眾生,誰不曾做過我的父母、兄弟姊妹、親戚眷屬?誰不曾做過我的仇敵冤家? 膠原蛋白如果說有恩,個個與我有恩;如果說有冤,個個與我有冤。這樣子我們還有什麼恩怨親疏之別呢?再就智慧愚笨來說,人人有聰明的時候,也有愚癡的時候,聰明的人可能變愚癡,愚癡的人也可能變聰明。最壞的人,也曾做過許多好事,而且不會永遠壞;好人也曾做過許多壞事,將來也不一定會好。如此我們反覆思索,所謂的冤親、賢愚,這許多差別的概念,自然就會漸漸淡了。這絕對不是混沌,也不是不知好壞,而是要將我們無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