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全家走春去 不知有多少年,沒有全家一起出遊,今年爸爸待在埔里過年時間較少,初一就回到台中。 部落格 初二晚,我及男友回家吃飯,順勢和爸爸提出隔天想到桃園遊玩,爸爸?部落格]興致勃勃,說很久沒帶弟弟出 門遊玩。 計畫:大溪老街>綠光森林,沿路 部落格來看到許多景點,但因塞車太嚴重,只能擇日再來遊玩。大溪老街人山人海,當然最特別 室內裝潢的黃日香豆乾,不能遺漏~~特此拍照紀念!! 小弟很開心,但行?結婚西裝吨ㄚK的他,人山人海實在太擠,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小角落,可以拍照。 要到綠光 裝潢森林途中,我們經過巴陵,爸爸提起,小時候寒暑假曾帶全家人來這玩過,小時候記憶還在我腦海中,我想爸爸 個人信貸 很懷念媽媽在的時候,特別停在吊橋這。 到了綠光森林,已經是傍晚5點,原本一度因塞車和路況不熟,想放棄,但爸爸堅持要讓我達成,找?節能燈具儥韖邞L時,已起大霧,彷彿來到人間 仙境~~ 這是照顧弟弟的印尼看護,和我們相處三年多,就像一家人 沒一會時間,天色昏暗,很多照片都無法拍?訂做禮服寣A但是這趟出遊,對全家人來說意義很大,而發現桃園真的是個出遊好地方,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 下次我會再多加幾個行程,慈湖+愛情故事館+三峽+鶯歌~~ 準備好心情,一起去 室內設計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