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鐵的素食便當991128 搭著臺鐵旅行這麼多年,頭乙回在列車上買到素食便當!! 素食便當?! 有啥好驚訝的呢?! 對於常搭火車吃臺鐵便當的人來說,臺鐵便當應該吃過幾百款樣式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呢?! 好房網 奇特的一點就是這麼地發生了:素食便當ㄟ?! 臺鐵的便當玲瓏百款,其中許多更是打出名號:如福隆便當、池上便當 酒店經紀與奮起湖便當(oh~~~!! 說起奮起湖便當,還真是懷念嘉義阿里山小火車與奮起湖老街,88水災都已經過了二年了,阿里山森林鐵道也由宏都國際?辦公室出租泵^林務局經營了,何時才能再見蜿蜒山區的阿里山小火車呢?! 嘉義縣縣長加油喔!! 萬分期待她的復駛...!!),但是頭乙回在列車上能買到"素食"便當。 "素?澎湖民宿?也是現今世界環保救地球的方式之一,說"素食"是有點太宗教的色彩,所以有些店家會說是"蔬食",在坊間婚喪喜慶裡更是因為"素食者"日漸增多的原因,已經會習慣上設置至少?租房子@桌"素食桌",連近年營運的臺灣高鐵上也有"素食"便當,臺鐵也能推出"素食"便當算是體會到素食者旅客的需求!! 看到列車小姐推著小餐車行走車廂中央走道在販賣東西時,聽到她說有 關鍵字行銷 "素食"便當,二話不說立即掏出錢來買下來吃吃看,算算時間並不是吃晚餐的時間(中午時在馬拉松會場也是吃著池上便當的素食餐盒),不過要一路挨到高雄(約晚間八點抵達)才能吃到晚餐的話,用餐時間也隔得太久了點,所以還是先 關鍵字行銷買個便當來吃!! 上回跟著大哥來參加陽明山+關山二連馬活動時,大哥也曾在台東火車站內池上便當販賣部買過素食便當,不過這回在列車上也能買到素食便當真是大吃一驚!! 列車小姐也說著,這素食便當也是自九月份起才開始販賣,每回列次上也只販賣素食便當&q 住商房屋uot;乙個"而已,數量有限,主要原因是買的人太少了!! 我則笑笑地對她說,其實不一定要吆喝著"素食"便當來販賣,當一般便當來賣不就得了,不然也可以喊"蔬食"便當來賣啊!! 如此應該可以更福利更多旅客才是!! 最後,臺鐵販賣的素食便當跟池上便當的素食便當相比, 新成屋臺鐵的素食便當餐盒份量較池上的小了點,便當價格差不多(80元),池上便當還附贈飲料,但是餐盒內容物菜餚來說,臺鐵的較豐富(8樣菜餚),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菜餚中有個"辣土豆",對於多數食素者來說可能口味上過重了點,還有臺鐵列車上販賣東西不能有"發票",競爭力上來說弱掉 商務中心不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