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尿布 小富貴現2歲4個月..已經會自己到廁所尿尿.. 不過還不習慣到廁所大便.. 他總會玩到一半就一個人靜靜 房地產的站著.. 過沒多久就會 花蓮民宿自己承認大便.. 如果問他要不要到廁所 婚禮顧問蹲大便..他會拒絕.. 勉強把他抱到廁所..他會坐一下就說他不要 澎湖民宿大便..不過出來沒多久..就又大了.. 現在出門..近一點的地方我不會讓他穿著尿布.. 吳哥窟 不過總會出現小插曲.. 話說某次帶小富貴從外婆家回來時.. 我和丫榮帶他到附近超市逛逛..原本丫榮叫我幫他穿?酒店經紀縞?. 可我想..在娘家晚上吃完飯..已經大過兩次了..應該安全.. 就沒穿尿布..帶著去超市逛..逛到一半時..小富貴突然靜靜站在玩具前面 G2000.. 此時..就有不祥預感...OH MY GOD..竟然又大便了.. 原本想從腿把他抱起來..不讓大便滾下來...結果事與願違丫.. 大便還是出來見客..趕緊抱著小富貴向店 租屋員道歉..請他們清理.. 真是丟臉丫.. 第二次是我帶著小富貴到郵局..因我們已經在外面逛了好一陣子.. 在郵局等號碼時..小富貴又靜靜的..他說他要大便.. 我原本想請他忍住..回去再蹲 買屋網廁所..想說號碼快叫到我們了... 不過問他..大便了嗎..他回答有..不想再丟臉一次.. 只得把快抱著他離開..抱著他上腳踏車的時候.. 我又看到大便滾出來見客了..幸好這次是在腳踏車座墊上.. 真是 辦公室出租驚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ouvdufcw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